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好险。。。。。@@ll


啊...
主角的(我)安全的回到家咯


哈哈今天逃课特别成功呢。。。^^其实呢~~~


我以前是我不会逃课的。。。


。。。。而且那时的我蛮乖乖的
因为。。。我朋友的关系



哈哈。。。我记得那时是from。1。。。


我已经逃了8次了。。。

记得。。

。。。下半年的某个月。。我朋友邀请我


那时的我当然是乖乖的所以一是拒绝了


哈哈~~~经过了他的要求就后。。。一时答应了他了


到了第二天。。。。


我把书包里的书拿出来。。。然后拿家里的衣服放进书包里去。。跟着像平时一样的。。等待着朋友的妈妈来载我。。。


。。在半路时。。

我的心一直一直的在跳。。跳个不停。。那时的我紧张死了。。。我的头里一直在想来想去的。。


~~那时的我很害怕。。

不知不觉的到了学校了,

我慢慢的下车之后慢慢的走向前去~~~之后看见我朋友的妈妈走了后就飞快的跑去学校对面排屋里面的plygroud里(我和朋友约好的地点)^_^

到达了后才松了一口气。。。


抱歉了各位
我写到这里先明天再继续 咯。。


(上)

1 条评论:

  1. 如果给你妈或爸看到你就吊定了。。。。。。哇咔咔。。。。

    回复删除

我的简介

不 怎 是 朋 少 知 么 个 友 年 道 说 热 , 。 , , 爱 の 。 结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