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我变回以前了???

嘻嘻嘻。。。。。

嗨大家好。。。。

太久没写了咯今天是开学的4天了而坏坏的我居然逃 课耶  @@ll 

哈哈哈~~说真的感觉不错的逃了出来好像自由了似的

其实我逃课是有原因的。。。。

昨天早上同学们(包括我)在听无聊没啥事做重复了很多次话题的老师们训话。。。。超无聊。。

老师们谈到一半时说要检查头发。。。。

吊。。

那些学生头发长又没有被 抓抓我。。

老天。。

我的头发比他们还短耶。。。那些老师。。K。N。S。。啦~

说如果不剪就扣分哦一大堆的好像要吓我们的废话。。。。

=_=老师啊老师都from4了这些话我都听多啦~~

还在那里手插着腰(有肚栏从外面看都有几成肥油)

还耍威风给家看~~

还涂口红。。(说话时还用发侨的声音)

咳。。咳咳咳。。咳咳 
 
。。做呕。。

 
谓到。。像把他打飞   @%$&
(注)其他同学也是那样说~


看得出脸上还写了两个字''欠打''(马来老师)

因我的朋友在我from3 时~~

因迟到很多次。。加上我在学校睡觉被老师扣了分。。。。

(并不多扣最多的还是迟到的事啦)哈哈哈^^

算。。算了剪就是了。。

(呕)~~

打算下午剪的哈哈。。。笨蛋的我突然忘记要剪头发的事



因朋友约了去室内打ping pong


而且3月我们好像有个出校比赛—(听朋友说有 CUTE GIRL)^w^


哈哈哈哈^//_//^


假期的我们手都生锈了就一时兴就

打了1.05分放学然后我就开始练习打到5.30分

疲倦的我消费我的体力太大了加上太阳又热哦。。。

身体好像被火烧一样。。。之后的我没想那么多就快快的回家

(忘记了剪头发的事)

回了家太像打篮球了所以就这样玩得一干二净了

hee hee ~回到家时奇怪的我的书包呢???@@ll

留在from5 的班里倒霉呀T^T(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帮我管着)^//_//^

不想的因为被扣分数而会被踢的~~~

好学生的我就做坏事了哈哈逃到

C.C

里之后想打算打完后去我隔几间的理发店里剪头发。。。

之后会发生拾么事我会不会成功的回到家还是会被朋友有的妈妈发现呢???

今晚告诉大家有关我是怎么学会逃课的事^^88咯(打机打机=)ha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不 怎 是 朋 少 知 么 个 友 年 道 说 热 , 。 , , 爱 の 。 结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