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hihi minasan ~ ^^ is me today so suck ....my father he dun 1 take back keyboud for me ~ T^T y y ... o right ~ 昨天我朋友和我一起打机哈哈我的朋友他超变态的啦~~^//_//^ 他的时间不多少了还剩下两分钟~~~~
     他就说:喂你不闷的么!
     我:还好啦(写着blogger)
     我还剩两分钟陪我玩dota啦
  你那么死鬼强而且我很忙的阿~
    他想了就说:铭你知道吗这是 规则?在这种地方呢当地人都会那么做的事~还剩一点时间必须要做的。。。。。。。^w^
    那时候我没注意听他说话突然间~~ah....ah .....yaXXXXX~
   ~~~~我就好奇看~看到他看着黑黑的     ~~~我问:喂再看什么哦这么将黑的~~
    说道:铭铭这个就是当地人所说的~~black forest   ==**
   妈的~~他看还没关系还把画面开得那么大 ~~声音又那么大声~~最不可原谅的是还叫我的名字~~~全部人还看着我们ah~~就连那位uncle遥遥头   超CB  的啦   >,<**

之后我就看他叹气在想~~终于他发现有人在看了他了  以为他会关掉  却大声说~~铭铭:快看(更多人看我了他妈的)这个就是神的是事情 ==**** (还不自羞耻~我很想扭断他的脖子)

最后时间到了他就说:sienx 咯看到一半~
     我:你还好意思说哦~
   之后坐在我旁边的uncle就走了~ 

  我朋友看见就说: 铭铭你旁边没人坐了哦??
    我:~~大概吧~

说道他就立刻座在刚走了的uncle的位子

突然又听到ahah.......。。。。如果是你们是我的话会怎样呢??
 你们一定很难想像到那种情况的咯^^ 算了~就不当成一回事吧哈哈逼近他是我朋友^^
 
现在是11.12    1.00than later i with my friend go to IOI lo haha happy  Do not know wait for the next round got wht happen lo~wanna looking forward to something lo ^^haha~

  

2 条评论:

  1. haha...你的朋友有够大胆的。。。。酱多人还开那么大声。。。。。厉害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he pro ma ~i call he's girl friend come here wakaka^w^

    回复删除

我的简介

不 怎 是 朋 少 知 么 个 友 年 道 说 热 , 。 , , 爱 の 。 结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