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i wanna elder sis n elder bro ...2~^O^

我看到兄弟姐妹(别人)这么热情真的真的好羡慕啊
 

看到这样真的好像疼爱自己的妹妹弟弟~哈哈可是哦不知道为什么,想对妹妹好时。。


妹妹缺什么都拒绝T^T不要啦~我不想我和妹妹的关系那么冷啦


肯能是他们觉得很尴尬吧(小傻瓜哥哥越是看你们尴尬时越是想疼你们啊哈哈。。你们尴尬时的脸超可爱的啦)^//_//^

你(妹妹)说我为什么那么肉麻好像过度疼你们似的可是~妹妹啊。。你知道哥哥为何那样对你们吗??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在我小时候有过很难过的过去的


孤单。。。


寂寞。。。


独立。。。


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一个人想要独立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我五~六岁时我已经开始独立了~

每一次爸爸妈妈都做工从凌晨五点做到傍晚七点~~


而公公婆婆早上很早就出门12.00下午才回来~~

当我一起来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婆婆。。婆婆。。公公。。公公。。。。爸妈??


我在哀可。。。


一个人。。。一个人。。却


也没有复我~~在家里好像只有我住一样在我小的时候我超怕鬼的超怕暗暗的(现在还是有哈哈哈)我看到隔壁的小男孩(大概跟我一样同年)他却有人疼爱。。

看到隔壁的小男孩时。。我心里在想。。很妒嫉他。。。很羡慕他。。。我躲着家里哭。。。。哭红了脸 。。他们回来时只会问为什么哭一点点事就哭~。。。。


好难受啊~*各位对不起啦我小时候的事我就写到这里了哈哈~*


妹妹哥哥我其实还不会表达心意。。。所以请原谅哥哥哦

哥哥不想你们像哥哥一样吧了。。妹妹你肯能觉得很肉麻可哥哥却不会。。

爱一人。。。

喜欢一个人

疼爱一个人。。

是不觉得肉麻的哦^_<

等你找到另一半就会知道哥哥的意思了~
有时看到你(妹妹)说粗口骂人时你一定会说错话的

哈哈哈哥哥一看就知道你不是那些粗鲁的人啦!!表面是骂内心却是不想骂人的

这也难怪的那有人生气时突然说要变就变换心情的的~哈哈一看又是一定很难为情吧??你不说可我心却是有数的嘻嘻~


我就说到这里了明天我在说哦。0~

谢谢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不 怎 是 朋 少 知 么 个 友 年 道 说 热 , 。 , , 爱 の 。 结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