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i wanna .. got elder sis n elder bro T^T~

前天我朋友b day所以以为可以bbq 的!怎知:说太多人了(==)算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说真的我不甘心~不甘心一天一天过去我的朋友也去做工了~在家又闷~弟弟妹妹都还是一样顽皮说了又不听哈哈但是我还喜欢他们那么热闹~之后还要面对有时黑面神的他(dad)拿走了我的键盘 在家太闲了就出去咯~~回到来 又说~整天不读书在家生蛋啊~出去那么久做大生意呀~(出去有罪啊??)

可是老爸啊~我是三根半夜不睡读书呀~告诉他肯定不会相信的说:挂羊头卖狗肉你自己自身自灭吧~

做大的真的很难做呀时不时就给人骂弟弟妹妹玩到哭又不骂只骂我(我有得罪他呀之前都叫他们别玩了??)

在公园里看到一位很好的哥哥疼他的妹妹~说:别哭了乖 ! 妹妹:哥哥谢谢你(羡慕死了)

我对我妹妹也算不错了~有时婆婆骂她我还帮她呢~可是啊满嘴说粗口的她那会说谢谢呢~帮了她10次忙叫她帮我都不行~哈哈不过有时的她满温柔的哈哈~
在ioi里的某处看到姐姐和弟弟~

姐:弟弟你去那里

弟:去书局旁边打机

姐:不要啦。。那里很多那些黑帮的。。而且还喜欢吸烟的。。。

弟:管你鸟事啊。。。~(妈的那样对关心自己的姐姐讲话)

弟:别跟着我你不喜欢站到另一边去。。。

姐温柔的说:别这样爸爸会骂的呀。。不如去买衣服好吗要到你的b day姐姐送你礼物噢给??
弟:闷到死~我才不要~
说完后他就进去了
而那位姐姐一直都在外面一直等他(很久了大概2~3小时吧) ~看到他们的爸爸妈妈来了
爸爸道理都不听一下就骂到她狗血淋头(有没有高错啊不清楚那样就骂她)

玩完后的弟弟出来了得罪近尺的他还在那里晓摇方外的把罪推给姐姐~但是姐姐还是温柔的对着他微笑的说以后不要了知道吗~(真的吗??@@她都不生气的好一个关心他的姐姐呀~是我的话早就骂他咯,很想把他的·¥%*踢去火星去。。)

之后看到了不知不觉的我很想哭可又哭不出来~~~T^T有那么好的姐姐又不会珍惜哦~~我猜他一定是被他的爸爸妈妈宠坏了~(气死了)幸好我妹妹没那样对我哈哈哈好险呀。。^0^''i love my sis ^^
我真的很想像他们一样有个好姐姐好哥哥呀~T^T可惜啊~还有一个更悲的哥哥吸烟还叫他的弟弟吸~但是弟弟不笨拒绝了还劝哥哥不要吸了
可哥哥说:你烦不烦啊!~说到就推他去地下(CB la 弟弟知道反省,做大的还不会~他身体那么弱小还推他~~烦就烦咯 可以说的嘛~须不须要动手哦~推到他脚受伤了还不管还大声骂他)

。。。。。。。不可原谅。。。。。真的不可原谅。。。很想用 怪波气功把他轰出冥星那里去~*#¥%¥。。。
我害怕弟弟会变成那样咯因为他的脾气瞒爆抄的T^T哈哈

哦对了如是你们的话你们会像我一样要有个姐姐或哥哥吗^^ ?? xixi\
哈哈哈哈对不起了个位我写到这里因为我要吃早餐了。。。。。。这个。。我还会持续写的
arigatō gozai mashi ta ~~~sayōnara min'na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不 怎 是 朋 少 知 么 个 友 年 道 说 热 , 。 , , 爱 の 。 结 交